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热值仪,大卡仪,量热仪,发热量测定仪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焦经理
  • 电话:0392-3366139
  • 邮件:18639252175@163.com
  • 手机:13839226338
  • 传真:0392-2682506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 供应产品 » 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
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 
品牌: 永心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2 17:26
  询价
详细信息

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 | 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鹤壁碳氢元素分析仪公司,主营量热仪、发热量仪器、元素测定。拥有丰富的碳氢元素分析仪行业经验。
文字能特点:
◆ 适用于测定煤和其它有机物中“碳”和“氢”元素的含量。
◆ 高温条件下被测试样在氧气气流中燃烧生成水和二氧化碳,用吸水剂和二氧化碳吸收剂分别吸收,根据吸收剂的增重计算碳和氢的百分含量。
技术参数:
序号 项 目 单位 技 术 指 标
1 反应管尺寸 mm Φ25×2.5×1100(不锈钢)
2 加热元件 镍铬丝
3 控温范围 ℃ 0~1100
4 测温元件 镍铬-镍硅热电偶
5 电源电压 V AC220V±10%
6 炉体 企业节炉 第二节炉 第三节炉
7 炉长 mm 240 320 150
8 炉膛温度 ℃ 850±10 800±10 600±10
9 恒温区长 mm 60 80 —
10 额定功率 W 1500 1500 800

 

一、 碳氢三节炉概述138-3922-6338-焦经理

    该仪器操作简单,测定迅速,结果准确,可供煤炭、化工、冶金、电力和地质勘探等部门的试验室使用。

  碳氢三节炉文字能特点:

    1、适用于煤炭、电力、造纸、化工、水泥、农牧、地质勘探和医药、教学、科研等行业和部门测定煤或其它有机物中碳和氢的含量。

    2、吸收质量法测定煤或其它有机物中碳和氢的含量。

3、三段独六式自动恒温控制系统,可分别任意设定、控制不同温度。

4、数字式温度显示,直观、准确、文字能温度、可靠,可同时测定两个试样。

5、整机结构合理,造型美观,操作方便,维修文字好。

  碳氢三节炉仪器结构

TQ-3型碳氢元素分析仪包括净化系统、燃烧装置和吸收系统三个主要部分。

1、净化系统由气体干燥塔和流量计构成,气体干燥塔容量500mL,流量计测量范围0150mL/min

2、燃烧装置由一个三节管式炉及其控温系统构成。三个电炉都可在轨道上水平移动,并可径向开启45°,炉体内两个平行的管式炉膛,可以一次同时作两个试样的测定。每节电炉都装有热电偶、测温和独立的数显温度控制系统进行温度指示和恒温控制,示温准确,工作可靠。

3、吸收系统由一个吸水U型管、一个除氮U型管、两个吸收二氧化碳U型管和气泡计组成,气泡计容量约10 mL,内装浓硫酸。





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在鹤壁碳氢元素分析仪市场中赢得了声誉。鹤壁碳氢元素分析仪公司咨询:0392-3366139


特别提示:以上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的供应由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鹤壁市永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90739.html

询价单
三节炉碳氢元素,永心电子,碳氢元素测定仪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90739-1.html